親愛的于文
 
銘志哥哥真的有去環島喔~
 
因為當時蘇花公路因颱風狀況不好的關係
 
所以10/14第一天是從宜蘭先搭火車到花蓮崇德,然後在開始騎到花蓮瑞穗。
 
10/15第二天是從花蓮瑞穗騎到台東金崙,我的好朋友朱哥則是陪我騎到台東鹿野後就坐火車回台北了,不過晚上騎到金崙的時候,
則碰到一大群的車友,大家都有幫我加油打氣祝福求婚成功!
 
 
10/16第三天則是沿著南迴公路經屏東然後騎到高雄市,從自然純樸的台東到繁華熱鬧的高雄,這一天感官變化上的衝擊可是很劇烈的!
 
 
10/17第四天因為前一天在屏東遇到下大雨,身體有淋到雨而狀況不好,再加上去台南找當兵時的同學,並和他們小聚去吃了好吃的阿蘭碗粿,
所以行程大大的延誤,最後只騎到了嘉義市而已。
 
 
10/18第五天從嘉義市出發直奔到台中龍井後,因為膝蓋痛得受不了的緣故,只好坐上火車到新竹市 。
 跟你說喔,我騎到彰化這間麥當勞的時候,好心的阿姨看我騎得那麼辛苦,還請我喝大雪碧唷!
 
 
10/19第六天早上則是從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新竹竹東工研院出發,然後騎到台北板橋。
在出發之前,我還特地把我的同事們從辦公室裡通通拉出來跟我拍照呢!
 
然後晚上再騎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裡的宴會廳去向我女朋友嘉璘求婚。
    
             
 
因為求完婚了、再加上膝蓋受傷的關係
 
所以隔天原本預定其回宜蘭的行程便取消
 
就在板橋結束了我的單車環島求婚之旅
 
雖然沒有成功的環完一圈
 
但還是有意思到啦
 
由於現在工作有點忙
 
所以環島求婚日誌還沒寫完
 
等寫完之後我會寄mail跟你爸爸說
 
屆時你要再回到我的部落格來看喔~
 
 
環島真是一件很棒的人生體驗
 
雖然很累但卻是非常的值得
 
等你在長大一點的時候也要叫爸爸帶你一起去環島喔(老師別打我呀吐舌頭)
 
 --
旅行的美妙,
不在於名勝古蹟,
而是能有一段漂泊的時間,
無所事事的發呆,
或是在小巷子裡迷路,
看見當地居民為什麼事而快樂,
你會確定自己想要追求什麼樣的人生。
                                                                    ---大前研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