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讀時突然想起了這張照片,

也突然讓我領悟到了聖誕精神原來就是我真正所要追求的真理,

也就是儒家所說的用最真誠的心引發向善的力量來追求至善的境界!

所以我也要成立一間禮物工廠,

而塗鴉牆的產品就是帶給小朋友大朋友歡樂的禮物!

所以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尋找可以幫我建造工廠的人、製造禮物的小精靈、運送禮物的麋鹿,

以及最重要的送禮者:聖誕老公公!

那我要做甚麼?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

如今我已經知道我要走的道路,目標與願景  

接下來就是努力去宣揚我的想法,

成功不必在我!

老天自然會安排適合我的位置以及適合的人來幫助我!

 

 

厚片土司加塗鴉,開心用餐笑哈哈

 

 

 

塗鴉牆厚片土司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