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學習企業經營管理,以求創立一個以身心障礙者為主體的企業,

除了有夠多的獲利讓他們的所得跟一般常人可以比擬之外,

更要讓他們感到驕傲與成就感!

如何讓他們感到驕傲與成就感?

我要成立一個由身心障礙者所指揮的智慧自動化工廠!

生產原則  

而這就是我專業的展現!

如此才不枉我身為一個自控博士!

郭董!很抱歉!我一點也不想幫你解決缺工的問題!

我就是要當一個賣土司的博士怎樣?!

《孟子.公孫丑》上篇:「自反而不縮,雖褐寬博,吾不惴焉;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論語.子罕》篇 子畏於匡。曰:「文王既沒,文不在茲乎?天之將喪斯文也,後死者不得與於斯文也;天之未喪斯文也,匡人其如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