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ren Lin 是我在BNI長富分會的家人!

P-Max極限先鋒的執行長

雖然只比我晚一星期入會,

可是卻是目前與我互動最多幫助我也很多的家人!

原本以為只是因為以前都是科技人,

然後創了一個很跳tone的業才會臭氣相投!

但直到今天才發現他的老家就在我老家的隔壁村!

而那裡也就是我爺爺最早的老家!

真是太麻里隔壁哩!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啦!

他鄉遇老鄉!原來我們都是勁幸福的宜蘭因仔!

 

如果你想要透過極限運動來學習領導統御或自我成長與突破的話,歡迎來找Dar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