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二早上6:45到9:30,

銘志總會在南京東二段的伯朗咖啡館南京一店中出現,

與一群能夠堅持早起、為事業打拼的朋友們一同早餐交流、引薦商機。

其實在同樣的早晨,全球已有40多個國家,幾千個分會,

超過幾十萬名會員,跟銘志在做相同的事。

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是一個商業性組織,

提供會員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透過早餐會,

BNI已經篩選了一批養成早起習慣,盡量沒有夜生活的商務人士,

規定每個行業只能有一位代表加入,把同行競爭者排除在外,

每一個會員可以做到自己領域中的生意,

不只服務所屬分會成員,還有分會成員背後的龐大人脈。

會議中,有明快的節奏流程,精采的自我介紹穿插熱鬧的氣氛並累積成長的經驗和智慧,

熱絡的生意引薦,正面積極的對話和直來直往的談論生意,

這裡提供業務引薦與異業合作的優良環境。

【一分鐘自我介紹】是BNI每次會議都會提供給會員的重要訓練與溝通管道,

其中最好能有一個響亮的標題,以及 重點說明您能夠提供服務的內容,

還有希望別人幫您引薦的具體對象。BNI會議中還有一個令人震撼的制式流程,

就是把你的整疊名片往左傳,讓每個人都可以直接獲取所有人的名片,進而幫助對方引薦生意。

為什麼對方會主動幫我們引薦生意呢?

BNI透過每週一次的固定會議培養彼此間的信任感,

建立了信任感,別人才會將他背後的龐大人脈引薦給您。

只要你值得信任,大家都會幫你講好話推薦,口碑行銷,跟自己自吹自誇的效果完全不同。

【GIVERS GAIN】付出者收穫 是BNI最重要的精神,

我發現BNI中業績最好的不是一直在強力推銷自己產品的人,

因為他頂多得到其他會員本人的訂單,並無法得到其他會員背後的龐大人脈資源。

願意了解對方需求,主動幫忙多付出的人,在BNI才會發光發熱。

 

銘志現在是BNI長富分會的會員

長富分會固定於星期二早上6:30在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8號伯朗咖啡三樓招開例會,

 我們長富分會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保險美魔女一整個帥到不行的境外公司登記達人

伸張公平正義的律師阿湯哥提供附加服務遠超乎你想像的型男會計師………,

 每位夥伴的專業和熱情都讓來賓開眼界和讚許!

若您看完上述後對BNI有興趣,

想藉此增加業績與人脈,

也願意早起、積極、認同【GIVERS GAIN】的話,

歡迎跟我報名來我們長富分會當貴賓,

實際感受並瞭解BNI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團體!

ps1:餐費150元,並請準備50張名片。

ps2:受邀貴賓請準備20秒鐘自我介紹(這比一分鐘自我介紹需要更多的準備與割捨,請挑戰)

 

註:上述介紹參考我的貴人阿寶哥的文章改編。

 

BNI對銘志的幫助真的很大!

我在BNI所獲得的不僅僅是業積的增加,

最大的是視野的打開以及人脈的深度練結!

但這就是BNI 神奇的地方!

一開始雖然就跟你講明大家一起來互相引薦業績,

但真正獲得的並不是單單只有業績,

而是人與人之間透過真誠的相互付出而獲得的成長與情誼!

 

付出者收穫!

真誠發自內心的感恩分享付出,

就會有

真實生自內心的快樂喜悅收穫!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離苦得樂、富裕自由之道!

感謝BNI與長富的家人們給我機會,

如此我也才能體會到什麼叫付出者收穫!

BNI長富分會 歡迎您!

 BNI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