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我只能說
感謝我的爸媽幫我取了一個很好的名字!
而我更是幸運的生在簡家!

用最簡單的道理銘心見性以志為道!
凡事真誠,如此而已!
就是這麼的簡單!

看!我真的很佩服我的嘴砲功夫!
予豈好辯哉?予只是很洨掰!
 
王鳳儀善人的道之六十四
志、意、心、身四大界,是人的去路。
研究明白,選一條光明的大路走,好得到正當的歸宿。
王善人說:「三界是人的來踪,四大界是人的去路。」人要來得明去得白,才不枉在人間走一回。

四大界就是佛國、天堂,苦海、地獄,四大境界。
志是佛的根,意是神的根,心是苦的根,身是孽的根。
佛、老、耶、儒、回,五大教的教主,全是從志上成的道,是創造世界的聖人。
神仙,忠臣、孝子,全是從意上成的,是治理世界的賢人。
富貴榮華,尚不知足,還爭貪不己,自尋煩惱,是擾亂世界的苦人。
損人利己,好逸惡勞,只圖享受,不事操作,是破壞世界的罪人。

以身為主做人的,便走向地獄的路。
用心為主做人的,是走向苦海的路。
以意為主做人的,是走向天堂的路。
用志為主做人的,是走向佛國的路。
用那個字做人,便知道自己將來的歸宿是何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