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Anne Hsu花寶貴的時間跟我一對一!
我只能說“哇~ it amazing !”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我的“觀”力還是經不起檢證!
對不起!以前對你的觀察真的是錯的真徹底呀!
對了,竟然忘記問你最重要的問題了!
我是什麼顏色的?
 ·  · 推廣 · 
  •  
    Jack Huang 、呆妹李信詮以及其他 13 人都說讚。
  •  
    Anne Hsu 謝謝銘志,你的一對一準備很完整。個人風格明顯,綠不淺,待你讀完展現出色的你一書再做討論,那本書的風格橘藍,與你氣質不同,所以你讀起來不一定對味。有緣再與你分享我的生命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