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豐璋 理事長, 
這是執行董事 謝聰評 Smart 的分享!
看到這則分享讓我更覺得今天能邀請到您的蒞臨真的是我很大的榮幸!
因為您的蒞臨讓我真正的發現“樂扶”、看見“樂扶”!
讓我此刻又更深刻的體驗到付出的當下真的就是收穫!
輪椅舞蹈找樂扶,
舞動生命、創造奇蹟,讓您感動又幸福!
樂扶,真誠的與大家分享!
在想什麼呢
臺灣的美除了風景外、人心很美
樂扶=Love
主旨:樂觀進取、挑戰自我、積極奉獻、造福社會
相片:在想什麼呢
臺灣的美除了風景外、人心很美
樂扶=Love
主旨:樂觀進取、挑戰自我、積極奉獻、造福社會
 ·  · 推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