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管是BNI或是長富都是我可以跟你分享我自覺得甘美的好水!

但你喝了之後是否也會如此這般我無法給你答案!

我唯一能做的是當你喝了第一口也覺得不錯的時候跟你分享我喝了好幾口後回甘餘韻的美味!

但你喝了好幾口後是否也會如此這般我還是無法給你答案!

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只要你夠真誠,

不一定要BNI或是長富,

你還是可以感受到什麼是付出者收穫,

什麼是付出的當下即是收穫!

看無嗎?好吧,那還是真誠的邀請你來長富當來賓,

面對面,我相信我應該可以讓你看到一點點吧?

我們有會員是住三義,其他分會有住高雄的!

或許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願不願意真誠的面對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