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動力很重要,如果一直秉持同一股信念往前,金錢自然就會來。但如果一開始就想著錢,結果通常不會好。”

那現在的我以前的我算失敗嗎?
雖然目前還是入不敷出,
可是我確越來越快樂!
但我自覺的成功必定要在蓋棺後才有可能定論的!
所以與其去說失敗或道成功!
不如好好想想到底自己成就了什麼,
而未來一直到死又想要成就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這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如此也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這就是存在!
也就是成為自己!
成為“我是”的嬰兒!
比起從沒犯錯,犯錯的人更值得信任! - 天下雜誌525期
www.cw.com.tw
在東亞文化,人們很害怕失敗,認為這是一種恥辱。但是大家應該要認識到,失敗沒有關係。失敗過,才會變成一個有經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