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小時候沒有學會一樣樂器是現在最大的遺憾!

造成現在有真與善的力量,

而無法找到有效引發美的力量的方式!

但就在此刻聆聽波切利的當下猛然發覺,

我的歌聲原來就是我最能引發我內心深處美的力量的樂器!

既然某位素人朋友把站在小巨蛋開唱當做目標!

那我就把站在國家音樂廳開唱當做目標吧!

跟保羅帕茲一樣嗎?

別鬧了!

賺夠多錢請波切利來,

並只招待公益團體聽,

然後請他讓我做開場不是更簡單嗎?

跟保羅比誰屌?

別鬧了!意義與目的不同無從比較好嘛!

可是現在社會似乎就都是充斥著這樣

拿雞與鴨比誰飛的遠

然後說勝方很會飛,

要多跟他學飛行技巧如此無意義的言論!

而原因只是雞鴨很常見,曝光度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