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Liu 清益大大,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
透過“真誠感恩的幸福美味”來改變這個世界吧!
我會努力先把前面的路鋪陳好,撐到你光榮歸來的!
哈!會不會太一廂情願了!
今周刊 - 這是做給客人的 師傅叫我千萬別吃!
www.businesstoday.com.tw
台灣以美食聞名全球,台灣廚界的水準更是傲視群倫。但美味的背後卻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致命陷阱,端上桌的山珍海味又...
 ·  · 推廣 · 
  •  
    Roger Li 、莊銘謝素鳳以及其他 14 人都說讚。
  •  
    Ryan Liu 我覺得簡博你的事業應該在順利進展中啊^^
  •  
    簡銘志 事實上我已經很清楚明白不能允許所謂的順利、平順、不錯等等一般人認知的好事發生!因為當覺得水溫有一點爽的時候就都會來不急跳開了!在商場上更是如此!想偷閒偷懶的惰性就是最大的敵人!享受當下瞬間的一爽之後馬上就要告誡自己保持警惕繼續戰戰兢兢!很累沒錯,但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加油~我相信Ryan Liu你應該也會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享受當下完成作品成就感後的下一刻就要忘掉重新再次迎接新的挑戰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