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者竟然同時包辦成就金字塔的頂端及底層!為何同樣樂於給予,有人非常成功,有人卻成就墊底呢?"

我想關鍵應該就是有沒有Gain吧?!
至於如何當個Giver又能有Gain呢?
問問農夫或許就知道答案所在~
但千萬記住,真誠絕對是關鍵中的關關鍵!
這都是孔孟教我的事,但我卻因為透過BNI這個平台才得以實踐我學到的理論!
所以若您也想知道如何當個Giver又能有Gain的話~
歡迎來BNI長富當我的貴賓!
因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連 謝聰評 Smart都說BNI的好他只有辦法說出50%而已!
剩下的50%絕對要您自己親自來感受!
所以唯有親自體驗過什麼是BNI之後,
我也才有辦法跟您更深入分享什麼叫付出者收獲【GIVERS GAIN】,
什麼叫凡事真誠,感恩出發!付出的當下即是收穫!

我今天的來賓們 朱豐璋理事長、 張晏銘、 Clark Chen、 Mitzi Tsai 您們說是不是呢?
我今天無緣的來賓 劉國彬、 王老台、 Shu Huang、 Daphne Chien、 郭家霖、等等好友
希望下次有緣能邀請到您們過來~
今周刊 - 你是給予者還是索取者?
www.businesstoday.com.tw
這不是一個贏家全拿的世界,願意給予的人,往往反而能夠獲得更多!──亞當.格蘭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