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從二湖越嶺大湖山到大礁溪的計劃失敗,
這次便反過來從大礁溪攻頂。
 
騎到大礁溪在湖山國小校門旁便發現了挑夫步道,
依入口的樣式看來便覺得這真的是off-road的好路呀,
但誰知一騎進去沒多遠便發現這真的是off-road的好路個頭啦!!
迎面而來的竟是又陡又多階的階梯步道!
只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所以在無謂的原則堅持之下,
還是硬著頭皮牽著車走了上去,
就這樣採這階梯推著單車終於還是爬到了"龜山朝日"首景觀賞站,
原來這就是說中的李仔山賞日景點呀!
view真的很棒,
往下看還可以看到軟埤(望龍埤)呢,
下次再找一天早起來看日出。
 
過"龜山朝日"首景觀賞站在往走沒多久之後便連結到產業道路上,
心想這次應該可以順利挑戰大湖山了吧,
而且由google earth上的觀察,
直覺從這邊走應該可以比較順利找到路越嶺到崩山湖,
所以便滿懷期待踏上愛車往前衝嘍~
(衝屁啦!明明就都是陡坡用牽的時間比較多!)
但誰知就在半路的時候剛好遇到道路施工~
星期日還是有勤奮的工人在趕工,
基於安全的理由,
我就這樣被趕下山了,
最終還是攻頂失敗~
大湖山呀大湖山~
好歹我在唸大湖幼稚園時妳也是瞰著我長大的呀~
難道我跟妳真的是無緣嗎?
另外,騎完了這趟,
我的愛駒金星維納斯就將從此退役,
因為我把她操壞了慟哭慟哭
車架頭部產生了裂痕,
今後她無法在負荷騎乘崎嶇路面鬱卒鬱卒
最多只能在平路經鬆期罷了~

金星維納斯謝謝妳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時光,
除了四處遊玩之外,
還陪我去環島求婚,
一起拍婚紗,
更在結婚當天騎著妳熱鬧進場~
這些日子來更是辛苦了妳伴我闖盪山林,
今後妳就好好休息吧,我的金星維納斯~
 
我的金星維納斯
 
 
 
20090719大礁溪挑夫步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礁溪挑夫步道

 

寄件者 20090719大礁溪挑夫步道

 

GPX

KML

Mobil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