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有之:「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

攀登希瑪拉雅山絕非一蹴可及!

但我只是先利用加入登玉山貴婦團的方式跟帶領的團隊學習正規的登山技巧!

並且先將眼界放到玉山的高度,進而放眼登上世界頂峰!



子曰:不得中行而與之,必也狂狷乎。狂者進取,狷者有所不為也。

我以前是個十足的狷者,

如今我將學習銳變為狂者,

以加速邁向尋求我的中庸之道!

 


第一次的逆境讓我學會 與死亡共舞!

第二次的逆境將帶領我學習 突破生命的精彩!

我已經知道還有第三次的逆境在等著我!

屆時它必然帶領我真正的覺悟到達 生死無常、真實無我的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