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女生、男生!
身為人最終就只有兩個問題要去探究!
我與我與人之間探究到最後就是夠不夠真誠的程度問題!
我與萬物運行之間探究到最後就是瞭不瞭真實的程度問題!
至善就是絕對的真誠!
道就是究竟的真實!
 
所以不管是男生是女!
我唯一要教他們的就只有
凡事真誠
有了真誠,自然就會瞭解真實!
因為真誠就是真實在我與我與人之間的體現!
因為人有意義的問題,
有成為自己的可能性,
所以才要故意用真誠做取分!
但事實上一切都是道,都是無所差別!
真誠與真實,如此而以,沒有了!
這就是孔孟老莊等古賢大哲們的智慧!
洪蘭:教導女孩,就教了下一代 - 天下雜誌
www.cw.com.tw
為了保護孩子,女性遇到危機時會先想辦法結盟。也因此,當你教育了一個女童,你就教育了整個家庭和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