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唸博士是為了享受做研究的快樂!
是為了更強化邏輯思考以及培養探索未知領域並且解決問題的能力!
博士在台灣的畸形社會發展中很難找到工作這件事實早在我決定要念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因為我的指導教授在我唸研究所以前就很清楚明白的跟我說念研究所、唸博士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都是這些TMD的會叫的野獸為了自己的升等、為了KPI而亂收學生,
收了學生也不好好指導,然後才來怪學生的素質很差!
哼哼!會被你騙來的唸的學生你還希望素質會好到哪裡去?!
 
誰叫你要唸博士班! - 天下雜誌
www.cw.com.tw
雖然是要討論「為什麼現在的學生不唸博士班」這個議題,但是現場有很多學生,我決定把題目改為「誰叫你要唸研究所!」
 ·  · 推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