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女兒瘋狂的迷上龍貓!

我也藉此喚醒了小時候對龍貓喜愛的記憶!

孟子說大人者不失其赤子者也!

對照昨晚看的哈比人,真的深刻感受到在這混濁亂惡的世道裡,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是多麼的得重要!

而這也才真正是尼采的第三界!

通過煉獄考驗的嬰兒!

而我女兒就是教導我引發內心深處赤子之心的導師!

親愛的凡真!我愛你!

阿爸將你取名為凡真就是希望你凡事真誠以對!

所以阿爸希望你能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用這最真誠善良的心來發現感受這世界與生命的美好!

並且用這最真誠善良的心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而這也就是孔孟所說的用最真誠的心引發向善的力量來追求至善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