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曰:朝聞道,夕死可矣!
如今我已經知道我要走的道路,目標與願景 
接下來就是努力去宣揚我的想法,
成功不必在我!
老天自然會安排適合我的位置以及適合的人來幫助我!
如果我的想法不正確!那就等著被老天開除!
子畏於匡。曰:「文王既沒,文不在茲乎?天之將喪斯文也,後死者不得與於斯文也;天之未喪斯文也,匡人其如予何?」
「做正確的事情,等着被開除」 Google 工程師的成功秘訣 | 幹什麼網摘
share.flog.cc
「做正確的事情,等着被開除」 Google 工程師的成功秘訣 我偶然在《Team Geek: A Software Developers Guide to Working Well with Others》這本書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Pitche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